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理学院开展“向国旗敬礼,青春纪念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2020-09-30 09:16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我国建国的发展历史和灿烂的中华文化,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理学院于9291900在文友楼316317318403404开展了以向国旗敬礼,青春纪念祖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首先,各班军训负责人介绍了国庆节的由来、国庆节的性质和国庆节的意义。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国庆的相关知识。接着,同学们观看了庆祝国庆、迎接国庆的相关视频,视频结束后,各班分别请了两位同学分享自己的感想,并向祖国表达了自己的祝福,以青春的名义向祖国告白。随后,各班负责人还组织同学们玩成语接龙,按座位次序依次说出表示祝福祖国的成语。最后,全体起立向国旗敬礼,礼毕后合唱国歌。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爱国热情,加深了大家的交流,使大家在娱乐身心的同时谨记祖国对我们的养育之恩,除了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外,还需要一颗赤诚的爱国心,争做祖国的栋梁。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