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理学院领导视察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
2020-10-12 13:48  

                               

1010日上午, 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院长魏健宁、党委副书记汪付官在学生科科长周梓哲、军训负责人尹志刚老师的陪同下来到理学院军训点,视察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情况,亲切慰问正在紧张训练的承训部队教官、参训学生。

 

 

视察中,院领导一行看望了承训部队教官、参训学生和工作在训练一线的学生助理辅导员,查看了军训环境、耐心倾听和解决同学们训练、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并对部队教官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军训负责人尹志刚老师向院领导详细汇报了军训情况,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参训情况表示满意,并亲切勉励全体参训学生要克服困难,刻苦训练,珍惜难得的锻炼学习机会,尊重教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接下来的军事训练中,努力完成军训任务,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