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黄冈师范学院来我院举办考研宣讲会
2020-10-13 15:10  

                               

1012日下午,黄冈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朝阳、物理与电信学院执行院长兰智高、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杨族桥、物理与电信学院副院长徐火希一行四人来我院就研究生招考等方面进行工作座谈和考研宣讲,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院长魏健宁、党委副书记汪付官、副院长余荣忠参加了座谈会,我院60余名学生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理学院副院长查代奉主持。

 

座谈会上,魏健宁对陈朝阳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和近几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双方人员就共同关注的办学模式、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对引导学生报考研究生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就寻求两校合作契机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考研宣讲会上,黄冈师范学院的老师与我院参加宣讲会的本科班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徐火希与杨族桥全面介绍了黄冈师范学院的研究生招生录取政策、各学科专业特色、招生情况。还就同学们关心的“研究生待遇”、“考试政策”等内容向在座的各位同学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同学们就自己关心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

通过这次宣讲会,同学们对黄冈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及黄冈师范学院研究生招生政策、培养模式有了进一步了解,更对日后的考研复习增强了信心,明确了奋斗目标。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