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先锋论坛之“时代楷模曲建武先进事迹”学习会
2020-11-02 11:16  

                               

为了更好地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高辅导员、班主任的工作水平,切实增强教书育人成效,111日晚,理学院在文友楼323举行先锋论坛之“时代楷模曲建武先进事迹”学习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汪付官、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生科长周梓哲主持。

会上,汪付官副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曲建武教授的先进事迹,曲建武教授身体力行,用一颗爱心诠释了浓浓的爱党爱国爱学生的情怀,希望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以时代楷模曲建武教授为榜样,要有所想、有所实践,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接着和大家一起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曲建武”专题片。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继续努力、不断前行,将工作做细做实,为学生的成人成才、学校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撰稿人:周梓哲  审稿人:汪付官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