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实践实习>>正文
 
理学院赴武宁检查认识实习工作
2017-04-17 12:00  
    为了让学生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在具体的工作环境下去参观体验生产流程,安排应用物理学专业的A1631和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A1641班共62名同学到武宁万福工业园进行为期一周的认识实习。通过实习前的培训,让同学们了解认知实习的目的,珍惜这次实习的机会,通过详细的工作安排以提高实习效果。

    4月12日,理学院院长周金贵,书记邹国辉,副院长谢卫军、魏健宁,教务科钟伟一行来到武宁工业园,走访了江西奥兰博灯饰有限公司、银海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和国福资源有限公司,看望并慰问正在实习的学生。企业负责人对学院领导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同负责带队的实验室主任余剑敏、查一昆和张伶伶老师一起陪同大家参观了企业,并介绍了学生的实习情况。

    学院领导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谈,了解企业的生产情况和行业的发展趋势,双方希望加强校企合作,将学校的理论优势和企业的发展需求进一步结合起来。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