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实践实习>>正文
 
理学院学生赴武宁认识实习
2018-04-28 09:46  

    4月22日至27日,理学院应用物理学专业和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共51名同学到武宁工业园的江西奥兰博灯饰有限公司、九江世明玻璃有限公司和江西耀润磁电科技有限公司认识实习。

    认识实习是重要的教学环节,可以帮助学生建立对专业的感性认识,通过组织学生到本专业教学实习基地现场参观学习。通过到企业参观学习、听取企业的相关介绍,开拓视野,了解专业现状,通过生产实践,了解企业的管理和生产流程,对专业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加学习兴趣,为日后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学生们首先参观了实习企业,并由企业安排有经验的技术人员进行企业环境、生产规模、管理特色等方面的介绍,并进行企业实习培训、安全生产事项讲解、工艺流程讲解。培训后学生正式开始跟班实习。通过实习,学生了解了本专业相关的光电子企业的生产、经营和管理;对企业工作环境、管理特色等都有了具体体会和收获;对光电子产品,如节能灯、LED灯的生产工艺流程有了明确的认识;通过跟班实习,学习了从原料,流水线生产到产品包装的整个工艺过程,体会到了专业理论知识学习的重要性,激发了对专业知识学习的兴趣。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