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实践实习>>正文
 
理学院举行“青蓝杯”师范生技能竞赛决赛
2016-11-10 17:04 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陈经清/文 程志勋/摄 

  为提高师范类学生的课堂教学水平。11月9日下午,理学院在文友楼223录播教室开展第“十三届”青蓝杯师范生技能大赛决赛。活动由周宇玲主持,理学院马军老师、周玛莉老师,吴琼老师,付柳林老师,强毅老师作为评委出席。

 

 

 

  本次决赛有8名同学参加,内容涉及求周长、三角形内角和等多个方面。各位参赛同学精神抖擞,准备充分,把在学校学来的理念、平时积累经验有机融入到自己的课堂上。扎实的基本功、恰到好处的课件,娓娓道来的语言,与听众有良好互动,取得了良好的课堂教学效果。参赛同学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年轻人朝气蓬勃而又认真严谨的教学态度。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提高了他们备课和组织课堂教学的能力,也是他们之间一次很好的学习交流的机会,鼓励年轻人在教研之路上不断求索,永往直前。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