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实践实习>>正文
 
理学院召开教育实习汇报会
2022-01-07 11:05  


 202216日,理学院在文友楼323召开理学院师范实习工作汇报会,会议由付柳林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A1811A1812班的学生。

2022-01-06 16:55:37.229000

 理学院十分重视师范生的实习工作,成立了以院长魏键宁为组长的领导小组,由分管教学副院长余荣忠博士具体负责。汇报会上,同学们展示了各自在教育实习工作过程中的体会和所取得的实习成果。理A1812班的谢莹同学动情地介绍说,她教育实习的班上有个靠窗子边坐的同学,平时上课一直不说话,但在和同学们的接触中,发现这位同学的字写的很好,所以就运用自己在书法班上学到的知识,跟这位同学交谈了几次,并鼓励他要好好学习。在实习结束时,这位同学依依不舍地哭的一塌糊涂,连他的班主任都没有想到。可见,在班主任工作中,要善于发现学生的长处和优点,并充满爱心地去鼓励和引导,就能取得良好的效果。

 这次实习汇报会评选了陈钰、刘辉等12名同学为实习先进同学。最后,评委老师陈白棣对实习汇报工作做了总结和点评,这次汇报会为下一届实习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