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科研动态>>正文
 
中南民族大学郭军博士来理学院讲学
2018-12-28 16:06  

应理学院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二阶奇异微分方程周期解与无界解的存在性研究”课题组邀请,中南民族大学郭军博士于1227日来院作学术报告和学术交流。

1227日下午,郭军博士在文友楼223作了题为“The qualitative method for the inverse obstacle scattering problem”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由副院长查代奉教授主持,理学院相关专业教师聆听了讲座。

报告会上,郭军博士介绍了利用定性方法反演具有斜导数边界条件的障碍体问题以及具有不同性质的混合散射体问题,同时介绍了声波、电磁波的反射问题在地球物理、工业、医学成像、无损检测等领域的应用。

IMG_20181227_145721

报告会后,郭军博士和参会教师互动交流,并一一回答了相关学术前沿问题。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