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科研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督导工作会
2019-03-01 17:33  

227日下午,理学院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督导工作会议, 部署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明确本学期教学工作要点。理学院院领导及学院督导组的各位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马军教授主持。

    会上,马军教授分别结合本学期教学工作要点和我院实际,明确了当前工作的重点及目标。她认为,学院督导组老师们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宗旨,通过听课、查课、信息反馈、评教评学、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教学督导工作,以督促教,以督促学,极大地提高了教师教学水平,促进了教风学风建设和教学管理工作的规范化。

    最后,魏健宁副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向督导组的老师们表示感谢,肯定了他们在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和教学管理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魏院长要求全体教学督导人员在新的学期认真负责,大胆管理,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开展督导工作,通过听课、查课等有效的督导方式指导我院教师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特别要多关注新引进教师的培养,不断促进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管理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