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科研动态>>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分区初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2019-10-29 18:42  

                                           

1026日上午,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江西赛区九江考点在我校顺利举行,九江考点共有两所学校参赛,其中数学专业组参赛学生12名,非数学专业组参赛学生90名。本次九江分赛区工作由理学院承办,学院高度重视考点考务工作组织,具体落实各项工作推进,在教务处等相关部门的协助下,考点考务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简称CMC)是由中国数学学会承办的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预赛于201910 26日上午9时至1130分在各个赛区进行,竞赛委员会负责统一命题,各赛区数学会组织考试。决赛将于2020328日上午830分至1130分在武汉大学举行。

竞赛分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初赛考试内容包括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或者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解析几何等基础课程。决赛试卷分为低年级组和高年级组两类,分别在初赛基础上增加了常微分方程或实变函数、复变函数、抽象代数、数值分析、微分几何、概率论等内容的考题。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