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科研动态>>正文
 
理学院举行第四次公开示范课活动
2019-12-03 16:49  

为了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推广优秀教师的教学经验,122日上午,理学院在文友楼315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第四次公开示范课,由周利玲老师主讲《电磁学》课程相关内容。理学院院长魏健宁、书记邹国辉、副院长查代奉及各教研室老师20余人参加了此次公开示范课活动。

周利玲老师采用了板书辅以多媒体的教学方式,以从物理上详细阐述分子电流为起点,引导学生用分子电流模型分析磁介质磁化过程,用微积分思想分析计算磁化电流。教学过程条理清楚,逻辑性强,与学生互动多,激发学生积极思考,课堂效果良好。

    课后,老师们在文友楼225会议室进行了评课交流研讨活动。老师们畅所欲言,认为周利玲老师讲课条理清晰,理论联系实际,与学生互动频繁,课堂气氛活跃,体现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深厚的教学功底,取得了很好的教学示范效果。

至此,理学院本学期示范课观摩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旨在为全院教师打造一个相互交流、沟通、学习的平台,以教引教、以教助教,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效果,深化课程改革、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从效果看达到了目的,本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教学教研氛围,对教师课堂教学起到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