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科研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和《统计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议
2022-04-06 15:56  

    

      330日,理学院数学系20余位专业课教师在文友楼317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和《统计学》两个专业的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余荣忠召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负责人邱望华老师主持。

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是高等院校落实党和国家关于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总体要求,组织开展教学活动、安排教学任务的规范性文件,是实施专业人才培养和开展质量评价的基本依据。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余荣忠副院长针对当前《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培养方案在师范生培养中存在的问题、结合专家和一线中学教师的意见,对本年度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总体要求,专业课任课教师对于课程开设的合理性、开设时间、课程内容发表的自己意见。《统计学》专业为理学院新开设的专业,对于专业未来的发展,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培养方向,各任课教师纷纷献言献策。

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听取了广大任课教师的意见,使得人才培养方案设置更为合理,课程设置更为科学。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