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科研动态>>正文
 
九江学院理学院师范团队与北京师范大学及鹤湖学校进行教科研交流
2021-10-26 09:03  

为进一步提高理学院教学科研水平,加强理论实践,理学院邀请北京师范大学刘坚教授团队赵萍萍博士、王田博士、王佳敏博士一齐前往鹤湖学校进行为期三天的调研活动。

20211019日上午,调研团队由理学院李江峰教授、吴琼老师带队前往鹤湖学校。11时,欢迎仪式召开,仪式由鹤湖学校副校长李翠萍主持。鹤湖学校校长付军对此次调研活动在鹤湖学校开展表示热烈欢迎。付军表示随着国家政策提出的“五育并举,三全育人”,以及立德树人的根本教育任务,怎样把方针政策能够真正的落到实处,就一定要加强理论方面的指导,并通过理论和实践相互不断地结合,不断的提高,最终把政策方针落实。经开区教研室主任沈川发言表示希望在本次交流学习当中,学习到一些质量检测的好工具好方法,一起共同进步。

随后王田博士介绍了本次调研的具体工作。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教育评价改革的政策要求,也是切合机制带教育评价的发展需求,推动学生核心素养的一个全面发展。刘坚教授团队开展了指向核心素养的高阶思维能力的在线测评项目,在一些实验区已经进行了测试,我们这次调研主要是为了了解学生在人文学科、科学学科以及数学学科三个学科上的高级思维能力。

仪式结束后,各位老师就研究课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鹤湖学校的老师们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此次调研工作,也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给今后的教学提供充分的理论支撑和理论方向,在实践中不断的提升,少走弯路。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