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科研动态>>正文
 
理学院举办2022"青蓝杯"粉笔字大赛
2022-04-21 10:03  

为了提升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生的培养质量,增强他们的教育教学技能,让同学们认识到粉笔字对专业学习的重要性,增强未来青年教师写好粉笔字的意识,养成“提笔即是练字时”的习惯,理学院于2022年4月20日下午于文友楼举办“青蓝杯"粉笔字大赛。

比赛开始之前,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参与此次大赛的评委和老师,党委书记邹国辉也莅临现场,给参赛选手鼓气加油,并希望所有同学能够在比赛中充分展示自己平时练习的成果,用自己漂亮的粉笔字迈开走向教师岗位的第一步。

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认真书写,一丝不苟,尽情地挥洒手中的粉笔。笔画或方或圆、或粗或细,或顿挫有致、或苍劲有力。每一个笔画、每一个字,无不展现了严谨认真、积极进取的教育初心。一幅幅作品各具特色。

评委老师根据评分标准对所有参赛同学的作品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评分,最终,李心悦、刘璐、毛海琴同学获得一等奖,肖毓绮、黄海龙、衷丛高、杨思情、姜瑜、王肖同学获得二等奖,陈雅俏等9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粉笔字大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相互学习、共同促进的平台,为进一步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起到重要推动的作用。

摄/胡洋文/李燕燕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