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科研动态>>正文
 
中学物理教学专家为我院物理学专业学生做中学物理课堂教学技能训练专题讲座
2023-04-26 09:11  

 

中学物理课堂教学技能训练是物理学专业学生实践学习的重要环节,为了提高我院物理学专业学生的中学物理课堂教学技能,4月18日、4月21日、4月22日,我院分别邀请了九江一中物理金牌教练柯尧老师、都昌县物理教研员程小文老师、永修县正高级物理教师余兴波等三中学物理教学专家为学生们做了场专题讲座。

 

讲座上,专家从课堂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技巧等方面详细讲解了中学物理教学的要点和难点,为学生们提供了许多实用的教学技能和妙招。同时,专家还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分享了一些教学案例和教学心得,让学生们更好地理解和掌握中学物理教学的精髓。

 

在讲座的互动环节中,学生们积极提问、交流,与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通过这次讲座,学生们不仅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和技能,也对中学物理教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为将来的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讲座为我院物理学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与中学物理教育教学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对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中学物理教学、提高物理教育教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外请专家讲座是我院物理学专业教学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提高学生的教学能力和素质,为培养高素质的物理教师打下基础。我院将继续加强教学改革和创新,为学生的发展和未来的职业道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余剑敏     审稿人:魏健宁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