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科研动态>>正文
 
理学院举行2024届师范生教育见习动员会
2023-05-09 10:24  

为全面提升理学院师范生业务能力与教学水平,助力师范生从容圆满地完成教育见习工作,理学院于5月8下午两点在香远楼三楼报告厅举行2024届师范生教育见习动员会。会议由理学院教务科钟伟老师主持,理学院副院长查代奉、余荣忠以及2024届全体师范生各专业教育见习带队老师参加本次仪式,

会上,理学院副院长余荣忠首先向大家深刻阐述了实习目的,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并对师范生明确要求同学们在实习工作中需遵循“六到”原则,善于思考,勤学好问,乐于奉献,严于律己,虚心学习,追求卓越!

另外,针对师范生未来工作发展情况,理学院特别邀请正高级教师聂亚军老师以其从教以来的丰富经历及优秀的教育经验成果,就“如何成为一位优秀教师”这一主题对同学们进行指导。聂亚军老师报告中强调,要成为一名优秀教师需“不辱诗名、不误子弟、不害心灵。心中有爱、胸中有梦、脑中有智。” 并表达了希望同学们通过实习工作进一步提高对所学专业的了解,全方位提升自身能力的美好祝愿。

此次师范生教育见习动员会的顺利举行,为师范生指明了方向,让同学们坚定了信心,提高了认识。希望各位理学学子在见习工作期间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与综合素质。“师者,以德而耕,拾获山河。”相信我院2024届全体师范生未来能够在机遇与挑战中实现自我价值!

刘子洋  王龙  审稿人余荣忠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