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科研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研究所成立大会
2023-06-16 09:55  

 

6月15日下午,理学院非线性光学研究所和生态环境数据科学研究所成立大会在文友楼225举行。院党委书记邹国辉、院长魏健宁、副院长查代奉、副院长余荣忠及两个研究所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查代奉主持。

 

会议首先由副院长余荣忠宣读非线性光学研究所和生态环境数据科学研究所成立文件。并由院领导为研究所授牌。在结束授牌仪式后,院长魏健宁致辞。他指出,两个研究所的成立加强理学院科研工作氛围,进一步明确了科研方向,也为理学院科研团队的培养凝聚了力量,对提升理学院整体提高科研水平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能力,以及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都大有益处。希望两个研究所能经历磨合多出成果,为理学院科研腾飞提供动力。非线性光学研究所负责人王清博士和生态环境数据科学研究负责人李江峰博士分别代表两个研究所讲话,他们对理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将全力以赴完成各项既定目标。

 

 

最后,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讲话,他为研究所今后发展提出了几点意见,希望各位成员能借助研究所这个平台尽职尽力,为理学院科研做贡献;在今后工作中要注意处理好“搭台与唱戏”、普及与提高、研究与交流之间的关系,工作要抓住重点,首先做好基础工作,同时要积极吸收与借鉴他人研究成果,为研究所更好的发展打基础。

通讯员:李琦    审稿人:魏健宁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