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2018-12-10 09:08  

熊垒/文 陈鑫/

2018125日下午,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在文友楼312会议室召开。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学生科科长周梓哲、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建龙、学生科尹志刚老师、学生科张德秀老师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参与会议。

说明: 1

会议开始,党员发展对象依次进行思想汇报,其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平时表现、不足与改进、个人成就等。老师们根据党员发展对象全面细致的汇报决定,举荐党员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经大会投票表决,七名党员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学生科科长周梓哲对他们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一些注意事项,强调政治理论的学习,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随后,预备党员代表进行思想汇报。经大会投票决定,三位预备党员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邹书记指出希望各位党员能够再接再厉,在政治、学习和工作上成为表率,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为保我国能够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说明: 2

说明: 3

青年是时代的主力军,本次大会不仅为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更增强了学生党支部成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相信今后,大家将继续朝着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而不懈奋斗,为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展贡献坚定力量。

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