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党支部组织成员视频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2019-05-25 14:48 理A1831 高佳鹏/文 

                                            

为确保党员发展质量,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2019524日晚,理学院于文友楼318教室开展党支部组织成员视频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前,每一位成员都找好位置,整齐地坐着。活动伊始,由学生党委副书记洪紫璇播放视频,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和典型事迹再现,为党支部组织成员讲述了一个个平凡故事背后不平凡的深刻道理。同学们目不转睛地盯着视频,全身心地投入其中。成员们观看完视频后,纷纷表示将会向先进学习,向典型靠拢,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每位成员井然有序地离开了教室。

通过此次视频学习,进一步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牢记党的宗旨,端正入党动机,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培养和考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为党为部队作出自己的贡献。

理学院团委 宣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