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结业考试
2019-04-24 10:40 理A1831 高佳鹏 

为党选拔优秀人才以及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成果,2019419日晚,理学院在文友楼323教室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结业考试。本次考试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洪紫璇负责监考,2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考试

考试还未开始,大家已经整齐地坐在教室,各自翻阅着自己准备的资料,脸上都露出了对此次考试的自信。发卷之前,洪紫璇学姐强调了考试的注意事项。一拿到试卷,每位考生开始认真地答起题来。整个考场只剩下他们翻阅试卷的声音和答题的沙沙声。很快就到了交卷的时间,大家自信从容地交卷,然后离开。

本次考试旨在检验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效果,使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等。通过此次考试不仅激励了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有关党的知识,而且端正了自身的入党动机,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素养,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理学院团委 宣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