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19-09-20 10:5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理学院于918日下午,在文友楼31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校主题教育督导组第五组组长刘新强同志和组员陈娟同志到会指导。全体师生党员参会。会议由院长魏健宁同志主持。

QQ图片20190919104959

IMG_0691

学校督导五组组长刘新强同志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理学院邹书记结合自己院系,讲的很全面,也做了很好的解读,我完全同意。结合学校党委,我再做四点要求。

1.要明确意义2.要提高认识3.要掌握要求。4.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折不扣的完成教育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的问题,这是教育的重点。 党员理论学习要积极,要走心,要有收获。督导五组和理学院一起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搞好。

IMG_0690

 理学院书记邹国辉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并强调:为更好地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结合中央、省市、学校党委要求,大家要做到以下几点:

、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议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的需求。

二、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牢牢把握目标任务,认真贯彻总要求,落实重点措施。

三、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好贯彻落实,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求真务实,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找差距;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担使命。要围绕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紧扣教育主题,在解决突出问题上求实效。

 

 

IMG_0692

最后,理学院院长魏健宁同志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这“五句话”目标,我们每位老师务必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抓好学习贯彻。我们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当前理学院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抓具体抓深入,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为理学院稳步发展凝聚强大的正能量。!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