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党委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2019-09-26 15:40  

根据《九江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和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925日下午,理学院党委班子在文友楼225会议室开展学习交流会。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主持,学校主题教育第五督导组长刘新强、组员陈娟到会指导。

 

                      IMG_0704

 

 会上,邹国辉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

随后班子成员邹国辉、魏健宁同志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各自结合分管工作,从实际出发,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IMG_0705

 

刘新强组长对本次学习交流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理学院本次学习交流发言准备充分、丰富多彩、有创新、有理论、有实际、效果好。达到了学习目的。

同时,刘新强组长就更好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要求:一要继续加强学习、深化学习,做到学原著、原文、原理,并且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领导干部要深入各支部,带领党员一起学习。二要按要求积极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做到“四个到位”,即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三要高标准、严要求。要在今后的调研过程中破解难题。

党委书记邹国辉最后在会上对此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后续的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