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2 09:54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10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在文友楼225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刘遵海,校主题教育第五督导组组长刘新强参会指导。

IMG_20191210_142223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129日下午,组织召开了集中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视察江西、上海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刘奇书记在南昌大学所作形势与政策报告会精神等,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邹国辉同志汇报了学院领导干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此次党委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代表党委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并针对检视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实际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并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IMG_20191210_142240

在听完大家发言后,校党委委员刘遵海指出,一是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学习扎实,调查研究深入,二是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敢于直面问题,三是整改措施比较务实,会议质量高,效果好。不足之处是材料还不够规范,个人剖析材料,整改措施应该更细化,更具体。建议大家要持续深化学习,特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原著、学原理、进一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校第五督导组组长刘新强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的认真、严肃、有成效,主要来源于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大家批评环节一针见血,真的点问题,点真问题。下一步要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民主生活会成果。希望理学院各项事业更上一层楼。

最后,邹国辉同志代表理学院班子做了表态发言,学院党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整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