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1 10:01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2020114日下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我院各科室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魏健宁同志主持。

院党委书记邹国辉同志代表我院党委作了总结报告。他首先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主题教育近三个月来,我院党委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班子成员讲好专题党课、认真组织开展自学、集中开展学习研讨、围绕主题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相关内容选编形成成果。主题教育活动期间,院党委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真学真信真懂,做到入脑入心,认真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和发展新党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坚持把检视问题和专项整治问题贯穿始终,开好警示教育会,检视思想尘埃,坚决做到自我革新。

邹国辉书记指出,对照党章、准则及条例,我院党员干部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还要加强思想认识,强化理论武装党员干部要加快从专家学者向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和理论战线干部的转变;坚持民主集中制,用制度汇聚民智,保证党的决策正确和有效实施;强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文化自信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信;向全体党员再次提出了两个决不允许、三个自觉认同,即决不允许把博士、教授或者其它什么身份凌驾于党员身份之上,决不允许以工学矛盾为借口影响主题教育活动和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自觉认同不管是事业机构,还是科研机构,都是党的工作机构;自觉认同不管是研究员,还是管理员,都是党的办事员;自觉认同不管是博士,还是硕士,都是党的战士。时刻牢记党员就是我们的最高身份,学习教育就是我们的根本职责。

会前收看了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视频。

会后还学习了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并传达学习了学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和全校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