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五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05-20 16:38  

                               

2020519日下午,理学院在文友楼312召开了五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主持。理学院院长魏健宁、副院长查代奉、副书记汪付官及各支部书科室负责人记参加会议。

IMG_20200519_140805

会上,邹国辉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近期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江西省《488号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进一步加强中高风险地区和重点地区来赣返赣人员健康监测服务和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重点地区入赣返赣人员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的通知》、近期学校会议精神以及开展疫情防控检查情况的通报。

邹书记特别强调了针对学生返校申请审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再次认真复核返校学生信息,并通知到每一位符合条件的同学,必须如实填报返校前健康状况、旅行史和返校时交通、转站点信息

IMG_20200519_152733

院长魏健宁对学院的近期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对学生返校后线上线下课程的衔接、毕业论文的后续完善、人才引进、专业认证的推进、教职工考勤等进行了强调。副院长查代奉、副书记汪付官也分别就分管工作作了针对性安排。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收看了《疫情大考 中国答卷》思政专题片。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