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动态>>正文
 
九江学院理学院顺利召开学生代表大会
2020-11-16 10:13  

 

118日晚上,理学院2020年学生代表大会在文友楼312顺利召开。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汪付官、团委负责人尹志刚以及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学生科科长周梓哲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第一项议程由汪付官致开幕词,致辞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里我院学生会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新时期学生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号召全院学生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用党的历史使命感召责任、用党的殷切期望指导行动;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2019-2020学年主席团代表周先洋同学做工作报告,他从思想引领、社会实践、文化体娱、素质拓展等方面,总结一学年所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建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会议第三项议程为开展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委员会委员以及2020-2021学年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换届选举工作。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紧接着审议通过了相关选举办法,最后大会选举产生了2020-2021学年学生委员会委员以及2020-2021学年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中圆满落幕。本次学代会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爱校荣校的主人翁精神,提升了同学们参与民主决策的积极性,有利于学生会组织更好的凝聚同学,服务同学,积极发挥思想政治引领的桥梁作用。

附大会选举结果:

主席团成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政治面貌

职位

专业

年级

1

邓亿万

共青团员

执行主席

应用物理学

A1831

2

罗涛

共青团员

执行主席

应用物理学

A1921

3

雷飞燕

共青团员

执行主席

数学与应用数学

A1911

 

理学院基层学生分会组织架构图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