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2020-11-16 14:32  

                               

为了进一步了解各年级学生的思想和学习生活情况,征求对学生教育管理、课堂教学和班主任工作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 20201111日下午,理学院在文友楼312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院长魏建宁、副院长查代奉、副院长余荣忠、各教研室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周梓哲主持。

 

座谈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工作实际,围绕着课程体系设置、教育教学管理、学风建设、考研就业、学习生活条件改造提升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院领导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并就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耐心进行了一一解答。

 

随后,邹国辉希望同学们提高学习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参与到课堂教学和互动中,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风院风氛围。最后,魏建宁对学生代表提出来的各项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生活的美好时光,养成良好习惯,努力学习。他鼓励同学们沉下心来做学问,打好一生发展的基础。

 

通过本次座谈会,倾听了学生的心声,了解了同学们的需求,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