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开展“追寻蓝色足迹,传承海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7 14:04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发广大党员爱国主义热情,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1115日,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来到红色教育基地——九江舰军事文化主题乐园开展追寻蓝色足迹,传承海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九江舰参观区、武器展陈区,党员们一一细细观看,了解了九江舰的服役历史、火力配备及战略地位等内容,尤其了解到九江舰多次参加全军、海军、舰队组织的重大演习及海上巡逻等急难险重战备任务,并表现出色,屡建功勋,对人民海军不断发展壮大倍感光荣与自豪。2019720日,九江舰荣归故里,依托和运用它的教育资源,开展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等活动,延续九江舰的生命,彰显九江舰的价值。

之后还顺便到杨庚笙故居和知青小镇参观学习。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一定不忘初心,继续发扬九江舰保家卫国的坚韧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