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举办“百年辉煌历程,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2020-11-18 10:12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理学院于20201111日晚七点到九点分别在文友楼315316317318402403教室由组织部举办以“百年辉煌历程,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理学院20级全体学生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前,很多同学自发在6点半就到活动教室参与场地布置。活动开始,各班团支书介绍活动流程与内容,各班团支书结合PPT和演讲的方式先向同学们讲解党的发展历程,让同学们认识到党是从人民中间走出来的。接着,同学们认真的观看了由多部红色影视作品剪辑制作的影视片段,同学们观看后情绪高昂,对党的艰苦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刻的体会。随后,各班团支书安排了提问环节与游戏互动环节,同学们认真的回答了有关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并积极的参与到对国家做出贡献的人物知识抢答游戏中。最后,全体同学起立,合唱团歌,本次团日活动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在识到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取得的辉煌是多么的不易,更坚定了同学们永跟党走的决心。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