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举行“读书分享会”团日活动
2020-11-20 10:17  

                               

为了带领全院学生积极阅读,调动学生的阅读激情,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丰富学生的精神世界,让同学们体会到阅读给予的快乐,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理学院于20201118日晚在文友楼315318403开展了以“读书分享会”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首先,主持人通过卡勒德·胡赛尼的知名作品《追风筝的人》导入,品析其精彩片段,让同学们产生对这本书的乐趣。又紧接着给同学们观看了《朗读者》中的相关片段,请同学们讲解自己关于这本书的想法,更为深入地去让同学们了解了本书所传达的丰富意蕴。活动中主持人让大家分享自己喜爱的书籍,大家踊跃上台,分享图书所蕴含的深刻魅力,不断的激起同学们对于阅读的兴趣。随后,主持带着大家玩起了团日小游戏—故事接龙,同学们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不断的延伸故事,丰富故事的内涵。活动最后,全体起立,合唱团歌。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让大家明白了读书的意义重大,让我们知道通过读书,我们能见识到更广的世界,更丰富的事物,更有趣的人,更让我们明白阅读为我们的生活指明方向,增添光彩。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