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开展“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做新时代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2020-11-27 14:11  

                               

为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学院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紧跟党的步伐,1124日晚,理学院开展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做新时代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开展的基本流程为:奏唱团歌、团支书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观看学习视频、学生交流发言、团日活动总结。

在此次活动结束后有许多同学心生感慨,汪洋同学说道,通过这次观看会议让我更深刻认识学习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我们要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培养自己的党员修养。在这个学习过程中,我也充分了解了党在十八大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今后的具体路线,这也为我指明了奋斗方向。

吴龙同学表示加强专业课学习,提高学习能力。在会上多次听到了“人才、育新人、人才强军”等词,在新时代我们更应该遵从党的教诲。学习是学生的天职,作为学习中的先进群体,学习上更要走在前边。所以只有加强专业课的学习,才能具备扎实的专业功底。另外,还要注意个人文化修养的培养,拓宽自己的知识面,丰富自己的文化底蕴,以一个高素质的研究生的面貌面对社会。然后将所学到的知识置于为人民服务中去。

通过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家更加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养了组织规范意识和团队光荣感,让团干部更像团干部,团员更像团员。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