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开展“学习党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6 14:27  

为深切缅怀先烈、告慰英灵,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烈精神。324日下午,理学院师生党员在南山公园烈士陵园组织开展“学习党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邹国辉参加了活动并讲话。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经典篇目《七律·长征》,随后,全体同志瞻仰烈士纪念碑和烈士名录墙。

      

邹国辉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修好党史革命史这门“必修课”,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充分发挥九江烈士陵园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褒扬先烈教育后人”的作用,发挥烈士纪念设施党史教育、红色革命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功能,结合主题教育深度挖掘党史革命史“富矿”,强化历史思维、增强历史担当,传承红色基因、锻造红色气质。以更加自觉的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把英烈精神转化为做好高质量工作的不竭动力。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