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开展学党史系列活动之“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团日活动
2021-04-12 14:39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艰苦奋斗精神和爱国精神,更好的学习两会精神和党史。理学院于47日晚上在文友楼举办了以“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每个班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此次活动的安排以及目的,随后播放了两会的视频,视频播出的内容,体现了近些年来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这都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和群众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同学们在学到了很多关于两会的精神的同时,也被祖国如今强大的场面震撼了。同学们在观看完视频后也表达了自己的感想,今后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培养自己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为伟大的祖国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

 

此次团日活动的召开不仅让同学们体会到了祖国的强大,更有利于同学们学习两会精神,培养自己的优良品质,有利于同学们对党史有了更好的了解,增进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