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2-03-30 09:25  

329日,理学院在文友楼225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干部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委员汪付官主持。

会上,院长魏健宁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易炼红在全省“3·23”警示教育活动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书记赵伟同志在“我校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上讲话精神。汪付官副书记传达了第五次全省教育系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并强调我院师生要严格落实省、市、校防疫政策。

党委书记邹国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守赶考的初心,保持赶考的清醒,发扬赶考的作风。要汲取深刻教训,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同一切腐败行为作斗争。全体干部要真正以案为鉴,把自己摆进去,从政治上、思想上、 认识上、行动上找差距、补不足,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固立学习意识、底线意识、监督意识、情操意识,各级干部要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为学院新时代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引他们误入人生歧途》。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