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动态>>正文
 
校党委委员到理学院参加支部活动
2021-07-02 09:2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 6 30 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殿元参加理学院教工第三支部活动,并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副院长余荣忠和支部党员一起参加了支部活动。本次支部活动由支部书记孙光厚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支部书记传达了616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精神。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筑牢党员意识,珍惜党员荣誉,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和入党初心,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示范引领作用。王殿元和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在宣誓中重温入党的信念决心,铭记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

随后,支部为入党时间在上半年的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王殿元、邹国辉和余荣忠为党员赠送了生日贺卡和笔记本。

王殿元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专题党课。他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四个历史时期,从党的一大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地、生动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通过王殿元的讲授,让支部党员体会到这一百年是鲜血、汗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充满神奇的百年。并对支部工作和今后的党史学习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