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动态>>正文
 
支部共建献爱心,心手相签送祝福 -九江学院理学院&九江市鹤湖学校支部共建“关爱少年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7 10:10  

               

    为了迎接第72个六一儿童节的到来,526日中午,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和副院长余荣忠带队前往九江市鹤湖学校,与鹤湖学校党支部进行了支部共建活动,共同举办关爱少年儿童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理学院教工第一、第二支部共17名党员参加,鹤湖学校付军书记、户敏副书记、李翠萍副校长、张云、李丹等共计22名党员老师参加。

    “每种色彩都应该盛开……我们用爱筑造完美现在……每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他们是最好的未来……”伴随着歌曲《最好的未来》轻松而温暖的旋律,九江学院理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与九江市鹤湖学校“支部共建献爱心心手相牵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拉开序幕。

付军书记首先对理学院党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回顾了鹤湖学校与理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上的合作情况,希望能够继续加强在数学与物理学科上的的合作。邹国辉书记对于理学院党支部情况、以及党建情况做了简单介绍。余荣忠副院长对于理学院学科专业做了简单介绍,希望两校今后能够在教学科研、实习实践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

活动的第二阶段,五(1)班同学朗诵的《我们的节日》、歌曲《童心向党》,表达了少年儿童对六一儿童节的渴望,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

紧接着,党员老师们给孩子赠送了自己精心准备的小礼物,祝福孩子们儿童节快乐。并同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孩子们学习和生活,解答孩子们的疑惑,鼓励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给予孩子们满满的关心与关爱。

活动最后,九江学院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与鹤湖学校党支部书记付军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书》。并表示双方以今天的活动为起点,经常性地开展党日活动、学科研究、志愿者服务等活动,推动双方党建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

                                          

                         通讯员:李江峰   审稿人:邹国辉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