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14 10:07  

 

根据九江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九组电明字〔20233)有关要求,2023212日下午,理学院在文友楼225办公室召开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殿元、党建督导王侃民参会指导。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广泛征求大家意见,组织召开了集中专题学习研讨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邹国辉同志通报了此次党委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党委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并针对检视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党委班子成员对照民主生活会主题要求,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拓宽思路、推动发展的目的。

 

在听完大家发言后,王殿元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会议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客观中肯,既谈了工作上的不足,也提出了潜在需要注意的隐患,开得很成功。会议触及思想灵魂,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指出了一些不足,理学院领导班子2023年工作更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信仰信念。二是进一步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发挥好领导核心作用。三是进一步强化系统观念,提高科学谋划能力。四是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意识,提高抓落实能力。五是进一步强化廉洁从政严守纪律底线。

校党建督导王侃民肯定了理学院党委班子的整改落实情况、对个人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也进行了肯定。同时也希望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多站在党委层面考虑问题并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都做实做强,不能搞“两张皮”。

最后,邹国辉同志代表理学院班子做了表态发言,学院党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 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整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撰稿人:张建龙      审稿人:邹国辉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