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第二次学习会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2023-03-01 14:23  

 

2月28日,理学院在文友楼22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部负责人参加,院党委书记邹国辉主持。

 

会上,邹国辉作《新时期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和对策》专题辅导报告和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和学校2023年度组织、宣传、统战工作要点,要求根据校党委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引导全体教职员工,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当担,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会上还收看电视专题片《“赶考”路上》第二集《以案促治》并就我校九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文明行为的处理通报进行了传达,要求全体党员以案为鉴,反躬自省,引以为戒,吸取教训,加强责任意识和作风建设,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以强有力的担当落实各项工作。

会前,通报了2022年度理学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统战委员、副院长余荣忠传达了学校统战工作例会精神。

            (通讯员:张建龙 审核人:邹国辉)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