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02 14:55  

 

根据九江学院《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1日在文友楼312召开组织生活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汪付官参加了会议。

 

学生党支部采用个人自学和集体研讨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建龙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对本支部过去一年开展的支部活动、支部学习情况进行报告,总结了支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果,提出了支部存在的不足及整改措施。全体与会党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汪付官强调,组织生活会是党支部或党小组以交流思想,总结交流经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中心内容的组织活动制度。此次组织生活会开的有质量,希望今后的支部工作要更加规范化,具体化,各位同志做一个讲规矩,有纪律的合格党员。也希望今后学生支部的党日活动更加丰富多样,彰显出学生党支部的特点。

                           通讯员:张建龙     审稿人:汪付官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