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3-03-16 09:08  

 

3月15日下午,理学院在文友楼312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邹国辉主持。

 

党委书记邹国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及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任务和实践要求,为新时代新征程各项工作开局起步指明了方向。各党支部要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结合理学院重点工作和年度计划,组织多种多样的学习活动,使全国两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到实处。

 

院长魏健宁就2022年目标考核工作做了总结并通报了2022年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情况。

会议指出,2022年理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既有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获批全国一流建设专业又有应用数学专业通过教育部师范认证。但是反馈在量化的目标考核得分上分数没有显著拉升,分析原因在于忽视了一些细节上的工作。细节决定成败,细节决定一切,希望各位同仁在2023年继续努力,做大事的同时也要注意细节,通过共同的努力为完成理学院2023年工作计划贡献自己的力量。

副院长余荣忠传达了学校近期会议通知及文件精神。

    文:李琦 摄:张建龙 审核人:魏健宁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