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制度文件>>正文
 
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制度
2014-05-23 17:37  

    一、为保持党在人民群众中的威信,加强与师生的联系,及时解决师生关心的问题,特制定本制度。
    二、征求意见的对象为广大教职工和学生,包括本单位教育服务不同层次的教职工。征求意见的范围要广泛,要倾听各方面的呼声。
    三、征求群众意见采取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开展调查问卷、走访谈心等方式进行。
    四、征求群众意见座谈会要定期分批召开。学院党支部每月召开一次,座谈会要有专人纪录,座谈会记录要定期上报。
    五、每半年发放一次征求意见表,向群众发放调查问卷,问卷内容要突出重点,针对群众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六、领导干部要坚持深入基层走访群众。党员干部不定期进行下访,倾听群众呼声,解决实际问题。
    七、对征求到的意见和群众反映的问题要限期整改,并在一定范围内公布。


                   
                   理学院党委
                  2006年12月20日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