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光荣榜>>正文
 
理学院2017年新华优秀大学生唐艺璇——个人简介及事迹介绍
2018-04-03 16:23  

唐艺璇,汉族,19961029日出生,20149月录取九江学院理学院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现是一名大四的学生,担任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

在大学期间我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妥善的处理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作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我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提高个人素质,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基础,现将主要事迹介绍如下:

在大一期间,我不断调整自己的学习态度与生活习惯来适应新环境,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及学生活动,在院内担任纪检部干事一职,配合领导老师及学长学姐管理好学生纪律的同时,代表部门参加院内举办的演讲比赛与辩论赛,均取得良好成绩。

在文体方面,我加入了我院排球队,并在队长的带领下参加校排球赛,锻炼了身体的同时拓宽自己的交际圈。在工作取得进步的同时,我也没有对学习松懈,大一学年的两个学期我都分别获得了校三等奖学金。

大二期间,我参加了2015级新生助理辅导员的选拔,顺利的选为A1541班的助理辅导员,协助班主任管理好本学年班级内部的具体事项。这项工作大大提高了我的管理能力,让我进一步学会如何做好上级安排下来的工作,并在同学中协调好。在老师同学的认可下获得优秀助理辅导员称号。同时,我还担任了我院团委办公室主任兼女排队长的职位,协助我院学生会主席和团委副书记完成学生会日常工作以及相应学校号召举办的各类活动。

由于我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保持着较高的思想觉悟,严格要求自己,在大一一入学后就上交了入党申请书,通过组织的考察,我于201511月顺利的从121期党校培训中结业并获得优秀学员称号。

此外,在顺利通过英语四级后,我跟随我院指导老师开始参加各类大学生创业比赛,其中,获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公开课九江赛区第一。

在忙碌的学习与工作之余,作为排球队长的我依然坚持每周两至三次带领队员进行排球训练,随后也参加了校排球赛获得了尚可的成绩。

到了大三,我担任了我院团委副书记,在学生科及团委老师的指导下,对我院学生会一系列规章制度进行了改进或重新制定,例如,我们在《理学院学生会试行制度》的基础上重新制定了《理学院学生会制度》,重新制定了我院学生会优秀部门评选制度,进一步改进了学生会留任制度。在老师的培养与自身的努力下,我获得了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校优秀团干称号等。

此外,中国青少年科技巡回展在我市濂溪区举办,我作为其中一名志愿者前去担任讲解员,在将近一个月的展出中,我不但将科学知识宣传给各位前来参观的同学,自身的水平也得到巩固,在志愿活动结束后获得濂溪区优秀志愿者称号。

在忙碌工作的同时我也没有忽视学习,顺利的通过计算机一级与二级考试,分别获得第一第二学期校三等奖学金,同时参加九江学院第二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校二等奖,江西省2016年大学生挑战杯创业大赛省铜奖。

当然最令我激动的是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年后,我顺利的通过了党组织的考察,于20161121日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预备党员。

到了在学校最后一年的大四,我接任了我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协助我院党支部在学生中开展活动。目前为止,我院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党员先锋论坛,丰富了我对党的认识,也更加让我下定决心向这些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

成绩方面也未因临进毕业而有松懈,获校三等奖学金,目前也在备战考研。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