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光荣榜>>正文
 
2018九江学院新华优秀大学生喻梦琪先进事迹介绍
2019-03-29 14:24  

喻梦琪,女,中共预备党员,199701月出生,理学院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A1511班学生。获得2018年九江学院新华优秀大学生称号。曾任九江学院理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团委办公室主任及组织部、体育部干事,现任理学A1511团支部书记。在老师指导下共同创建理学院官方新媒体工作中心。

2015年入学以来,便从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我综合素质,在思想、学习及工作等方面赢得了老师及同学们的认可。

在思想政治方面,我始终坚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学习国家政策,掌握时事动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加党校培训及学生干部培训,认真地学习了各种政治理论知识,并在老师带领下开展新团员入团仪式及入团培训。组织学生干部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视频,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团党知识学习等团日活动,在丰富同学课余生活的同时,增强同学们的思想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与同学们一同学习、一同进步。

在知识学习方面,以身作则,端正态度,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作为学生,首要任务就是学习,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用知识武装自己,为建设新时代添砖加瓦。在步入大学以来,始终把专业学习放在首位,我深知只有牢固的专业知识才是日后工作的根本,并力争上游,多次获得校奖学金。在学习专业知识之余,为丰富见识面,增强自己多方面的理论水平,我经常通过图书馆及网络电子资源查阅相关资料。同时为提高专业技能水平,在暑期多次参与社会实践,并在班级中积极开展“在实践中探求真理”主题班会,同学在班会上向大家讲述自身实践体验,老师给予一定的理论指导,让同学从多个角度认识社会实践。帮助同学们共同进步,建设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

在团委工作方面,我积极配合领导老师开展各项活动。在老师指导下连续三年组织参与校运动会,筹划参与迎新晚会及迎新工作。配合老师完成2016年、2017年校院人才招聘工作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断完善并实施理学院团委学生会规章制度,参与学院新媒体工作中心建设,运营管理官方微博,并于2017年开通官方微信,官方QQ联络站,不断发展新媒体工作,传播正能量。为丰富校院文化生活,充分挖掘学生内在潜能,展示学生特长,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积极带领同学们组织参与院内各项活动,并创办创新理学院特色活动,如“理学微运会”、“给未来的一封信”、“‘我爱我家乡’摄影大赛”、“铸就良品,友爱他人”爱心活动等,其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得到了老师及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老师指导下组织参与志愿者活动,清除学院“牛皮癣”,关爱孤寡老人,发放防走丢智能手环,暑期“三下乡”等,传递温暖与爱心。同时在老师指导、同学共同努力下获得“优秀团支部”“文明班级”等称号。组织参与团委工作,使得我的组织交际能力得到锻炼,创新能力得到提高。

感谢九江学院这个大舞台,使得我在各个方面都获得了巨大的进步。它给我不仅仅演绎了一场多彩的“幕”剧,更重要的是让我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经历了无数的考验、挑战和历练。感谢大学生活让我在思想境界、知识水平、工作能力等方面都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未来,我将整装待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

                                                             理学院学生科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