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光荣榜>>正文
 
九江学院“新华优秀大学生”事迹材料——洪紫璇
2020-06-24 08:21  

 

我是九江学院理学院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A1611班学生洪紫璇,女,汉族,中共党员,19993月出生于美丽的江西乐平。

本人自入学以来,一直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在思想方面,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学习刻苦,态度端正,专业成绩始终名列前茅,获得2019年国家奖学金,2017年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优秀共产党员并且多次获得校奖学金和三好学生。在工作方面,认真负责,兢兢业业,曾担任理学院2017级新生A1711班助理辅导员,理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以及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在学生会组织了很多活动,有良好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通过一系列的活动,促进自己的全面发展,以积极自信的态度服务老师与同学,得到老师及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时在课余时间博览群书,大量获取科学文化知识,培养良好的人文素养,陶冶高尚情操。在思想方面,乐观积极,有较强的上进心。在社会实践方面,假期曾在培训机构从事与专业相关的工作,接过多份学生私人家教,在积累社会经验的同时不断提升专业能力。

本人热爱各项体育运动,尤其对羽毛球和网球的钟爱,性格开朗,思维活跃,担任班级文艺委员一职,与人相处融洽,待人真诚,热心公益,对工作充满热情。

一、积极进取,竟知向学

作为一名学生,我从来没有忘记以学业为重的职责,在不断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的同时,我始终将学习放在首要位置,课前预习并在有疑问处做好标记,上课仔细听讲,不懂就问,课后常与各任课老师探讨专业知识问题,与同学们探讨学习问题。学习成绩三年来名列前茅,获得获得2019年国家奖学金,2017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及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此外,我在九江学院理学院举办的2016届策划大赛中荣获三等奖,理学院2016级骨干培训班中积极表现并荣获优秀学员称号,2016届院里微运会中获得团队第二名。在校期间,通过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并且获得了四级口语证书,顺利通过了教师资格证考试,计算机二级MS优秀的证书,参加普通话等级考试并取得二级甲等证书。

二、仔细认真,厚德笃行

高中时代为了考取大学努力发奋学习,步入九院校门,我满怀憧憬和希望,尽量让大学生活多姿多彩。我本着为班级同学服务的心态,班上竞选班干,因为之前在高中期间我也是一名班级文艺委员,因此有一定的工作经验,所以我毅然上讲台竞选文艺委员一职,并以绝对的票数优势成功当选。我很开心,因为这是班里同学的信任和认可。同时,我也做好准备接受考验以及下定决心为班级同学提供服务。任职期间,积极鼓励同学报名参加迎新晚会,最后我们班的节目成功当选,工作期间,兢兢业业,抱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心态服务身边的每一位同学,一旦他们遇到生活上的困难和挫折,自己都会第一时间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待人真诚热情,从不诋毁恶言相向,脚踏实地,勤劳稳干。担任理学院2017级新生助理辅导员不仅对我的体能有了一个很大的提升,并且我的工作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的锻炼。这份工作不仅能够帮助学弟学妹,而且使得自身的价值也得以实现,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为绚丽多姿。紧接着的是理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一职,这一职务类似于一个文秘,平时需要整理的文件较多,锻炼了我的耐心与细心,这也为我之后担任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一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担任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这一职务促使我更为严格的要求自己,不断地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这也使我的政治思想水平得以提高,自己也更愿意去关注我们国家的时事政治,更愿意地去关注我们党。我将在这条道路上继续前进,开社会之风气,服务他人,提升自己。不畏将来,勇往直前,我将会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

获奖情况: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获“二等奖学金”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获“三好学生”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获“优秀学生干部”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获“二等奖学金”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获“三好学生”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获“优秀学生干部”

20162017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7新生军训工作中获“优秀助理辅导员”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期间获“优秀学员”称号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获“优秀学生干部”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获“二等奖学金”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获“优秀学生干部”

2018年度五四基层团委评比中获“优秀团干部”

2018年度共青团员各项工作中获“优秀团员”称号

20182019学年“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19年国家奖学金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