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第二课堂>>正文
 
理学院开展首届“摄影大赛”初赛
2018-03-20 19:57  

320日晚上640分,由理学院宣传部主办的理学院“第一届摄影大赛”初审工作在文友楼阅览室展开。参加此次初审工作的有宣传部历届部长刘秀妃、黄景,现任部长洪艳玲,副部长曾尖尖、罗利民、刘雅婷及干事黄瑶、王先玺。

本次比赛共征集参赛作品34, 作品内容涵盖了日常生活、自然风光等方方面面,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大赛分为初审、复审(决赛)两个阶段。在初审中筛选出部分作品进入决赛,在决赛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纪念奖。

说明: 1.png

说明: 2.png

评审人员先大致浏览所有的参赛作品,从中甄选出比较出色的作品进行汇总讨论,并进行个人意见投票。参赛照片都各具特色,带给评审们美妙的视觉享受和心灵上的共鸣。经过长时间反复的评比,评审们最终甄选出了12件作品进入决赛。

说明: 3.png

本次大赛宣传部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让每个同学都有展示自己真实才华和水平的机会,预祝12位进入决赛的同学都会在比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