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第二课堂>>正文
 
理学院开展“大学、青春、梦想”的主题演讲比赛
2018-03-27 20:06  

理学院开展大学、青春、梦想的主题演讲比赛

为增进学院间各个专业的交流,给理院学子们提供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327日晚上七点,由理学院学习部、文艺部共同策划的以大学、青春、梦想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竞知楼阶二教室举办。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徐志杰、尹龙云、团委办公室主任洪紫璇、学生会办公室主任计婉婷、组织部部长李杰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全体理学院20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说明: 2.png

通过班级初赛,各班都选出了两名代表参加比赛,总共十四位选手在决赛现场进行精彩的演讲。比赛要求参赛选手围绕大学、青春、梦想的主题进行演讲,并抽题进行两分钟的即兴演讲。选手依次登台亮相展现演讲风采,有的幽默诙谐,有的成熟稳重,有的激情昂扬,也有的青涩紧张。选手们都体现出来他们优秀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一段段文辞优美的叙述,无不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比赛掌声不断。评委们针对他们的表现逐一进行了点评,总结了各位选手的优点,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使选手和观众都表示获益匪浅。

说明: 1.png

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十一名。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弘扬积极向上的理念,让学生仔细感悟大学,把握青春,同时锻炼了学生的演讲能力,赛出了大学生的魅力和风采!

说明: 3.png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