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第二课堂>>正文
 
理学院开展志愿环保活动
2018-04-02 09:30  

 

为了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331日上午900,由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组织的“清理落叶,迎接春天”环保活动在学生公寓34栋草坪地进行。

说明: 1.png

说明: 2.png

志愿者们分成三组工作,大家或是用钳子夹起落叶将它们堆在一个地方,或是带上手套将落叶捡起,或是用手捡起来草坪中的垃圾。在捡落叶的过程中,总会有几只小虫子爬在身上,但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继续工作。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一个同学捡起草坪上的落叶, 另一个就用工具承装, 同学们都在互帮互助中感受集体的力量。最后,大家进行收尾工作,将堆起来的落叶进行焚烧。经过两个小时后,草坪上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

通过本次活动, 加强了团队之间的责任意识, 清理落叶的活动对学院的保持优美的环境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说明: 3.png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