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第二课堂>>正文
 
理学院开展“濂溪诗会”活动
2018-05-30 15:15  

为提高理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拓展视野、丰富生活,营造一种团结向上、青春健康、热爱生活的美好学习氛围,529日晚7点,理学院于竞知楼阶二教室举行“濂溪诗会”活动,各班五人组代表队参赛,全体大一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三个环节:诗词朗诵、风采展示和知识竞答。朗诵环节中,每位代表声情并茂的朗诵,无不感染着现场的每个人,带起了热烈澎湃的掌声。风采展示环节,同学们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给大家带来了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而知识竞答环节将本次活动推至高潮。该环节分三轮进行:据字猜诗、猜诗谜和常识竞答。三轮游戏环环相扣,既考验了选手们的诗词储备量,也考验了反应能力。七支参赛队伍互不示弱,争相答题。场上气氛紧张激烈,选手们聚精会神,慎重答题。最终A1731班以285分荣获第一,A1712班以272分赢得第二,A1711班以237分获得第三。

 

说明: 1.png

说明: 2.png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趣,让不少人意犹未尽,不仅陶冶了文化情操,也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