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第二课堂>>正文
 
理学院召开迎接“预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2018-06-05 15:53  

63日晚6:30,理学院于文友楼323教室召开迎接预评估学生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理学院学生科科长周梓哲主持,党委书记邹国辉、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学生科科长周梓哲指出希望师生能共同认真学习评估手册,引以重视。他强调到:1、学生自觉遵守各项规章秩序,严格请假手续;2、自觉遵守课堂纪律,保证良好的课堂秩序;3、不携带早餐冷饮等进入教室,做到“随手捡、随堂清”;4、自觉参加早操晚自习;5、自觉遵守作息时间;6、自觉维护校园秩序,文明言行举止,着装得体;7、做好内务工作,自觉维护宿舍楼道卫生;8、遇到专家访谈时言行举止要得体。

说明: 1.png

说明: 2.png

随后,党委书记邹国辉说到:理学院将会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班主任需对本班学生强调各项注意事项,班委需做好带头工作。如实填写周报表,严明课堂纪律。同时,加强宿舍督查力度。从各方面严查违纪行为。邹书记再次强调:着装得体不仅仅是针对学生,教师也需做到,应严守师德起好带头作用。最后,理学院全体班主任及部分班长还共同学习了青年节刘奇同志在高校师生团干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本次会议将“预评估”迎接工作从班主任到班委、从老师到学生层层落实。希望理学院各项工作都能良好进行不出任何差错,顺利通过评估审核。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